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说完了就翻篇了。


###########################################################################################################################################################################################################################################################################################################################################################################################################################################################################################################################




    这两天想了又想,最近的我又试图成为喜欢的人未来路上的阻碍了。却也是完全没有哭。他就是那么好,温柔专一又长情,随便偷拍照片都会加分。明明那么喜欢他,他的幸福却跟我的幸福相冲突了。他开心自己也开心的状况无法实现,同时也不希望他不幸福。该怎么办呢?他听到这个消息会是什么反应?他会怎么做?这周日的演唱会呢?打拼那么多年了,又或者连担心都是多余的?无论之后他们怎么样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我的感情果然还是太过沉重了,真情实感得不到也是有原因的。他根本不认识我,也永远不会见到我,一厢情愿的喜欢,却觉得他也是有责任要守护我的梦。而他早就已经给我造了个无比美妙的梦了。
    梦总有一天是要结束的。
    从开始到出这个消息间的日子里,也尽全力的去喜欢了,去支持,去见他,不会后悔。已经成为了他幸福路上的绊脚石的我,也只能选择把那份过多的部分自我销毁了。相信你的this song for you,一切都未完。杂志说狠也狠,也好在是我回来之后看到这个消息。却把他推到了最难的地方。
    圣诞不会快乐了,但依旧希望你生日快乐。

love you so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