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心的背面_上


N

    开始只是一个玩笑。

    二宫跟他的团员们一桌,不知怎么的,就对那个在吧台一个人喝了一整天酒的男人起了兴趣。

    “对面那个,看起来身材不错啊”

    “怎么,你的类型?”二宫和也一巴掌打在了朋友背上。“喜欢就上啊山本,这种一个人来的要么刚被甩要么就是来猎艳的。”

    “我?我就算了吧……”

    “怎么,被拒绝之后就对自己失去信心了?放心这个绝对可以!”

    “才不是!”

    “太怂了山本!”

    “还好意思说我,倒是二宫你是为什么出来喝酒的你还……”

    “行行行,你再说我就要生气了。”

    二宫玩弄着桌上那个早就空了的酒杯。残存的那点理智告诉他无论是为了他的钱包还是身体都不能再喝了,但是明显今天晚上他还不够尽兴。

    酒还不能够解决吗……

    “山本”

    “怎么,差不多回去了?”

    “不”

    二宫和也用眼神跟山本指了指刚刚那个独自喝酒的男人。

    “我去帮你要到那个男人的联系方式,你就承包我下个月的午饭怎么样?”

    本来真的只是为了给自己下个月已经预支了的饭钱费想个办法,再顺便耍耍这个男人给自己找乐子而已。

    他二宫和也是谁,怎么会连这么普通的男人都搞不定。

    男人的酒杯已经见底,上去顺势让对方给自己也续上一杯也没什么。事实也跟他预料的一样,上前搭话闲聊,没有拒绝男人请他喝酒,说自己明天还要上早班早点走顺便交换了联系方式。

    我果然还是很有魅力的,二宫得意的跟山本离开了吧里,把男人的通讯id发给了山本。

    “还真有你的。”山本一脸惊讶下接收了男人的联系方法。“对方还真的是来钓男人的啊!”

    “不然呢?为什么要一个人来gay吧?”二宫和也露出他招牌的小恶魔微笑。

    但是又有点不一样。二宫回想着那个男人的样子,三十多岁,明明在这种场所却又有种跟吧里格格不入的干净。长了张不错的脸,手头也大方,在这种场所应该很受欢迎,却还是紧张,主动的给他点了低度数的。

    还是说是那种白天扮演好丈夫晚上偷偷藏起了戒指出门鬼混的老狐狸?

    要不等早上还是提醒下山本,对那个说叫相叶雅纪的男人小心点,名字那么好听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过是山本看上的,发生什么那也不关事。二宫迷迷糊糊想着,刚回到自己的小公寓,澡都没洗就扑上了床。

    极其喜欢随口跑火车的二宫昨晚却也没有说谎,第二天的他真的是要开会,前辈的演唱会准备商讨会。二宫跟山本所在的团身为伴舞也成为了必须要参加会议的成员。

    起了个大早,赶着第一班电车到了事务所,跟这次演唱会的策划工作人员还有前辈打招呼。这次的staff们大部分都是之前有合作过的,二宫熟悉却也是不能怠慢。

    他今年已经21岁了,再不拼命就真的混不到出道了。

    几年前,同期的伙伴没有出道的就开始陆续的退团,像他跟山本这种二十多岁还坚持下来的,连二宫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那边没有去读大学,这边一年年没有出道的机会,对偶像的梦早就被磨灭的差不多,几乎靠着不能浪费前面那么多年的时间而坚持下来。不能跟父母开口要钱的年纪,鲜少有其他的工作,每个月交完了房租还要维持着身为偶像而必须的光鲜外在,剩下来的部分也不多。

    结束一整天行程,跟前辈道别时,前辈总是会跟他说,加油。

    加油什么?二宫很想开口问,现实也只是笑着说些恭维的话,跟前辈道别。

    忙完后打到的士才看到,手机上有条未读信息。

    “今天我们还可以见面吗?    相叶”


    等二宫到酒吧时刚好是约定好的晚上10点半。那个男人还在坐在昨天的位置等他。

    “等很久了?”

    “反正一个人也没什么事。”

    男人穿了件衬衣,扣子开了3颗,跟第一次看到他那身一般公司社员打扮气质完全不同,害的二宫一下晃了神。

    “二宫还是学生吗?”

    “当然不是!”

    “看起来年纪好小”

    “那我告诉你。”二宫凑近了对方的耳边,“我其实是个idol。”

    “哎!”

    男人惊讶叫出来的表情让二宫很是开心。

    “抱歉,我平时不怎么看电视……”

    本来就不指望你会知道我,看不看电视都。二宫无所谓的单手撑着脑袋,打量身边的男人,对方完全没有怀疑,从惊讶到慌张的反应让他很满意。

    “在这种地方约你会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麻烦?”相叶故意压低了声音,靠近他耳边说着。

    “不会有人注意到的,我还是新人。”

    “新人?!不过……怪不得”

    “什么?”

    “一开始见到你,就觉得你长得很好看。”

    “真的?”

    “真的!二宫长得非常好看,一看就不是一般人那种好看。”

    那是。二宫对这种直接的赞美毫无抵抗力,为了掩盖羞涩猛的灌了一口。

    要是事务所上头的哥哥姐姐们跟观众们都那么想的就好了。

    相叶只是个普通的公司社员,不了解娱乐圈,喜欢的都是老歌或者老电影。二宫嘲笑他跟不上时代对方也就笑笑说自己平时也就看看棒球赛,这个年纪也不会用前辈的姿态跟自己说话,意外地合得来,离开酒吧时顺势一起进了L/ove/ho/tel。

    跟以往交的男朋友都不一样,二宫没有过这种比自己大那么多的类型,多少有点担心对方到底会不会。好在相叶没有跟他玩什么特别的花样,却让他这个老手叫到嗓子都哑了。

    搞不好真的是个带着兔子面具的老狐狸,还是说这是所谓的身体合得来?结束时二宫没有去洗澡的力气,任由相叶把他抱进了浴室。


    完事后也觉得对不起山本,怎么说都shang了床,二宫还是抽了个排练的空闲时间跟山本道了个歉。

    “抱歉,抢在了你前面!”

    外加个30°的鞠躬。

    “你啊……”山本无奈的甩甩手。

    “本来一开始就是你对他有兴趣吧!”

    “才不是!要不是你说我都没注意到这个人。”

    “还说什么帮我,重色轻友……这个月午饭你就别想了!”

    “哎!你怎么这样子!联系方式我是真的要到了,你去加他勾搭他我也不会说什么的。”

    “走开!我跟你是不一样的!”

    二宫对山本不守他们约定的做法毫无办法,毕竟他跟相叶那晚之后几乎在没有工作的晚上都会见面。有时候也没去开房,只是喝酒聊天,跟完全不涉及他的圈子的人说着事务所的种种,抱怨下后台里有多么讨人厌的事,只要有空二宫都会去见他,等过段时间巡演将近时他就没有那么多闲暇的时间了。

    至少他们都很享受眼下的关系。


    相叶比二宫高不少,听说平时也热衷于运动,体力也完全不像是一般人的好。床上可以轻松把二宫抱个满怀,做完了还能从身后抱着让二宫坐在他腿上聊聊天,亲亲他那敏感的耳朵,一起待到第二天早上也可以,比外头什么按摩都要让人身心放松。

    “网上查了下二宫和也”相叶靠在他的脖子说道,呼吸打在二宫耳垂上害的他痒的缩起了脖子。

    “然后?”

    “感觉电视上的二宫跟你不一样。”

    “觉得我是骗子?”

    “不是的,二宫本人比电视好看100倍。”

    “……”

    想不通这个怎么看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说话丝毫没有油腻感,怎么夸二宫都让他觉得是真心的。

    “下周就要开始了,前辈的演唱会。之后要全国跑,晚上可能没那么时间……”

    “我也想去看。”

    相叶撒娇般的把二宫往自己怀里抱紧了,下巴蹭着他的发旋。

    “都说了我只是伴舞。”

    “那也想看,想现场看二宫跳舞的样子。”

    “前辈的演唱会门票很贵的你抢不到的。”

    “10月6日到8日对吧,东京。”

    “你还真的记得啊”


    本以为只是床上跑火车。

    曾经也有过不少交往的对象,都是工作上认识的圈子里的人。有他先出手的,也有对方主动邀请他的。有过抱有特别目的接近,也有纯粹喜欢脸跟身体。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分开,又遇到其他人,来来去去,到也还剩二宫一个人,在热闹的圈内人派对里格格不入。

    本来就是喜好安静的人,却不可抗力的去跟别人打交道。

    偶像就是这样的职业。

    把美好的梦想带个大家,把肮脏的现实藏在了背面。

    像相叶这样笑容温和的人,穿着整齐的西装出入在某公司里,担任着什么职位都好,都一定惹人注目。上上下下的女职员都如狼似虎盯着,或许在自己巡演的途中搭上了新的女人也说不定。

    相叶跟他聊天时表示过自己是独身,二宫真心希望这句是真话。

    东京刚结束准备跟着团员飞去北海道前,就收到相叶发来前辈的演唱会票根照片。二宫每晚盯着这条没有标题的来自相叶的信息憋过了七天,一回到东京马上给相叶打了电话。

    “演唱会,谢谢你”

 

    电话那头的男人声音听起来跟往常无异,希望在他不在这段时间可没发生什么幺蛾子。

    “都答应过你的,我肯定会去。现场看到跳舞的二宫和也了。”

    “你啊!在别人的演唱会就专注的看前面唱歌的人好吧!”

    “但是我只想看二宫啊。”

    拿这个人没办法,二宫一个人在机场里红了脸,挠了挠刘海。

    “那我今天刚从大阪回来,休息几天,晚上要见面吗?”

    “今天吗?”

    “嗯。”

    感觉电话那头的男人好像有点犹豫,二宫心里突然有点害怕补了句。

    “今天之后我又要忙了,还要准备去福冈。”

    其实会在东京休息个好几天。

    “还是说你在那么短时间找到新的对象了?工作有事?”

    “不是啦,我都跟你说过了我一个人住。”

    “晚上见面吧。”

    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地点,二宫才缓缓挂掉了电话去找自己的行李。

    “你完蛋了。”

    山本一旁无奈摇摇头。

    “才刚回来追那么紧,你是热恋期吗?”

    “不……”

    “二宫……到底还是酒吧遇到的人,除了line电话号晚上的他,别的什么也不确定就……”

    “我知道。”

    二宫和也当然知道,他们比不过一般情侣,同性别再加身体,没有承诺的关系。该注意的该小心的,他清楚的很。对方实际的各种情况,今后他们会发生什么,脑内上演了个几百种。

    心的另一面却又按耐不住想要见面的心情。不做聊聊天去游戏厅玩玩也可以,去lh做也好。跟相叶雅纪怎么样都好。

    糟糕了。


    回家扔下了行李就出了门,再怎么赶还是迟到了。相叶早早到了约定的房间,二宫一进门就凑上去啃住对方的唇,落进对方怀里。

    明明跟相遇之前的日子差不多,曾经觉得被压的无法喘息的生活,现在却觉得这样的过下去好像也不错。

    时不时能接到些综艺的活,参加一个又一个的视镜。出场很少的配角也好,扮演被欺负的角色也行,就是在前辈的演唱会里继续伴舞,也会有专注给他摇扇子的粉。

    然后还能约到相叶雅纪。


    这样的日子,能多一天是一天。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