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相二)陀螺

OOC

ABO已婚有娃




    二宫和也是被热醒的。

    昨晚开的暖气气温太高了,还盖着厚被子再被身边那个长手长脚的人困在怀里,闷的不行。昨天一整天待在家里度过了热潮期,相叶雅纪醒过来却还是不想起来,凑到二宫脖颈边上吸着他们混在一起的味道。

    “起来了,等下还要回千叶去接孩子们”

    二宫踢了踢相叶,对方完全没有起来的意思。

    周五那天二宫他们就把女儿儿子送回了老家,去跟相叶家的小侄女玩几天,好让他们这个周末有个二人世界。

    “……唔,在等下……kazu……要不再来一次……”

   “不要装!知道你已经醒了!痒……别碰我脖子……”

    二宫把自己缩成一团躲着相叶的吻。从小一起长大的他们过分了解彼此的个性,就是被拒绝了,相叶不达到目标绝对不会停下来。两个人在被窝里打闹着,相叶好不容易撬开了对方的唇,舌头马上tian舐对方的上颚,极具进攻的亲吻,激起对方的yu望。

    做了那么多年,在光线充足的地方被正面da开双腿,毫无保留的jiao出自己却是最让二宫觉得安心的。

    从十几岁就认识到工作后标记结婚生子,没出什么岔子,一副模范夫夫典范。也很久没有度过只有他们两个的早晨。发q期的时候两个人趁着带薪假,毫不害羞的从对方身上suo取,热潮过去后又回到日常。平时要照顾孩子花去了他们大部分的精力,上班还要应付繁重的工作。

    他们之间早就跨越了一起生活的伴侣,或者说像是自己的一部分一样。

    两个人都生活工作忙的不可开交,相叶还是十年如一日的待他。热潮期时一定会在他身边,无论多着急都会先给他kuo张好,zuo完之后也会wen他。

    闻了那么多年的信息素都不腻的吗?

    二宫还是没问出口,配合相叶的动作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算了,谁叫他有花粉症。


    周一早上总是最烦躁的时候,哄着周末玩疯了的孩子们起床换衣服。和树还处在很抗拒幼儿园的阶段,抱着被子不肯动,非要二宫把他抱出来,放美咲一个人换衣服能换个一小时。相叶那边准备着早饭跟便当,检查孩子们的书包。一个送儿子一个送女儿上学,谁都没有喘气的时候。


    午休好不容易到天台放空吃个午饭,一看便当里的麻婆豆腐生气的想马上给相叶打电话。翻出手机却看到条未读信息,来自一个陌生的头像。


“nino在东京吗-樱井”


“在啊”


    二宫马上回复到。

   

“刚好在东京出差,出来见一面吧”


     跟樱井翔约定好了见面的时间。二宫脑子转的飞快,给相叶发了信息,一下班就早早去学校接上了儿子女儿一起带去了会面的餐厅。

     两个小朋友第一次进高级包厢吃西餐,都兴奋的不行,美咲带着弟弟看着餐牌一边跟樱井说话。二宫倒是觉得拘谨,被樱井翔笑嘻嘻的看着他还有孩子们也有点不好意思,翻了翻手机,相叶只是回了他个好,叫他结束时候给他电话来接他们也没说别的。面前的樱井翔早就不是大学里那个染着黄毛带着夸张耳钉的小青年了,穿着正式西装像是住在高级公寓150层的人。

    “美咲7岁了!和树4岁!”

    女儿两眼放光的看着樱井,积极的响应跟眼前这个爸爸的帅气演员朋友的话,让二宫心里的警钟一阵阵的响。

    糟了,颜控也遗传了。

    “美咲长得跟你还真像。以后绝对是个大美人。” 

    “抱歉,相叶今天加班,孩子没人看着。”

    “没关系,能看到二宫的孩子,我也很开心。”

    老同学见面,免不了会从过去说到现在。樱井说着二宫因为伤痛离开了剧团后谁谁谁顶了他的位置。前几年怕二宫介意一直没敢告诉他听。

    二宫摆摆手说早就过去无所谓了。

    樱井跟着剧团四处表演后,慢慢开始接些主要角色,一眨眼也当了那么多年的演员。 

    “昨天背了很久的台词还是记不住,这些那么多年的事倒是像昨天一样,一点都没有忘记。完全是个大叔了”

    “孩子都那么大了,我们当然也上年纪了。”

    “二宫和也你可别这样啊,我可还是未婚。”

    “大明星能一样吗?” 

    那么多年没见样子变了不少,内里却没变,樱井也跟着他一唱一和。

    “二宫以前明明是出了名的阴沉少年,现在倒是最成功那个。”

    “顶着一张成功人士的嘴脸,说什么呢?”

     “想不到你那么早就生了孩子。”

    “还不是相叶,非要那么早结婚就算了……”

    还把他惯的世界都变得温柔了,顺着一步步就往下走了。

    “也不是那么顺利。”

    二宫随口那么说着。

    “其实也不是那么顺利的。”

    眼前的樱井,黑发大人的样子,心里的他却还是19岁时候刚刚排练完在休息室一起吃便当的他,隔壁还有同样是金发、明明不是剧团里的也不是工作人员也会仗着各种不要脸的名义靠过来的相叶,自己却已经可以一边熟练照料着孩子们吃东西,几杯酒下肚,也唠唠叨叨说着这几年的事。

    腰伤了之后颓废了很久,好在相叶那个笨蛋天天陪着他,不是带他出门兜风就是帮着他找新工作。相叶家大家庭家里条件又好,自然少不了陪着相叶应付各种糟心的亲戚。孩子小的时候跟相叶几乎没有哪天睡的好,请了人帮忙看也各种不放心,开销更大了。为了孩子大大小小吵过的架不计其数。房子是贷款的他都不敢算还要还多少年,孩子长大了要花钱的地方只多不少。

    “但是二宫看起来很幸福啊。你以前演见知らぬ乗客假装抽着烟的时候让人移不开眼,现在就是不在舞台上了也是一样。”

    樱井因为酒精而开始湿润的眼睛眯了起来。

    “身边来来去去,看你们都二十多年了却好像什么也没有变,相叶他现在……” 

    “他很好,还是跟以前一样。”

    “对你还是一样吧,不用见到他我都看得出来。”

    “当然”

    当然还是一样的傻。

    第一次抱着孩子放声大哭的相叶,笨手笨脚给美咲扎辫子还被讨厌了的相叶,做的时候的相叶。

    明明一直在长大的相叶,早就知道喜欢自己的相叶,却在只有他们两个的空间里永远停留在24岁跟他求婚的时候。


    看着二宫一副安逸满足,樱井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催着二宫继续喝。

    “等下让助理送你们回去?”

    “不用了,相叶等下来接我。”

    “我需要回避下吗?”

    “想什么呢?孩子都带着呢,他知道我见得是你。”



    二宫跟相叶打完电话不久,相叶就出现在了门口。穿着最新买那套外套,好好打理了头发,鞋子也绝对擦过了。害的二宫忍不住当着樱井跟孩子的面笑的停不下。明天还是工作日,回家还要带着孩子写作业看书。搞定了两个孩子他们才有空去洗澡休息。

    二宫洗完澡回卧室时候,相叶还睁着两只眼睛看天花板。

    “还不睡”

    “二宫”

    “恩”

    “……”

    “……”

    “……”

    “我可是连孩子都带去了表示了自己已婚已育Omega身份!”

     二宫和也憋不住先发制人。

    “不是的,我不是怀疑你,只是……”

    相叶用被子捂住了半张脸才慢慢说到。

    “二宫,要是当年跟着去了演出,要是你没有腰伤……”

    “对啊,我要是没有腰伤估计会接着演戏,成为名演员,天天打开电视9点都是我”

    二宫不耐烦打断了相叶的话,等了半天就说这个。

    “美咲那么漂亮也能托我的光凭着童星出道了吧” 

    “哎?”

    “啊不过她那个坏脾气不知道像了谁……”

    “……那……”

    相叶还是埋在被子里,没有睡觉的打算。

    “你啊”

    二宫笑的不行。

    “你应该会被我的粉天天推上骂吧。嗯……长得还过得去,就是太傻之类的。” 

    “喂喂喂!”

    相叶不满。

    “只是还过得去吗?我以前很小的时候也差点进了偶像事务所的好不好?” 

    “那你要不要数下你现在脸上多少折子。”

    相叶说不过,只能身体力行的把二宫往怀里塞。


    “……二宫”

    “又怎么了?”

    诚心搞事吗?叛逆期吗?

    “下周带孩子们去台场玩吧……”

    二宫翻了个白眼,那要带多少东西,上周不是才带他们出去过,给美咲的报的网球班还要去请假,和树那么小还总是要人抱着的年龄。只不过看着眼前的男人兴奋的说着自己同事怎么带家人去有多好玩。


    算了。

   

    “好好好”

    二宫不耐烦的答应。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