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信号灯)后颈的味道_3

信号灯

OOC

ABO S/N(A)→A(O)

雷,想到哪写到哪而且应该会变成一个坑



3.

    被标记的O一生都会沾染上对方的味道无法消除。乍看上去浪漫无比的体质,也是无形的枷锁。

    你能保证永远爱着谁吗?

    相叶上了O专门的学校时,曾经听隔壁桌女生感慨。那个时候的相叶曾经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刚接受自己是个O的事实,烦恼如何度过fqq,至于爱不爱的问题完全没有想过。A可以标记很多人,B不会标记也不会被标记,O却只能被一个人标记。虽然有一系列对O的保护政策,也没办法改变O的fqq会导致附近的A/B无法控制yw。

    O的数量不多,一个年级3个班,绝大部分都是女生。跟曾经的朋友很多都断了联系,转到新学校读了一年也没有认识多少人。

    学生时也因为自己的fqq不定的体质,不敢参与社交活动。

    结婚被标记后,相叶才开始会去喝酒聚会。

    “已经被标记过的O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相叶如实跟二宫说,被二宫狠狠嘲笑了。

    “你啊……”

    “别笑了!”

    相叶糊了对方一脸,像是几年前一样。坦言了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后,跟二宫的相处反 而更自然。

    “你这是性别歧视!”

    “我哪有?”

    二宫绝不承认。

    “明明是你对自己毫无自觉,该重视性别的时候不重视。你说说你,要是我不送你回去怎么办?”

    熟悉后的二宫,每次就算喝完酒也一定会一起打车先送相叶回家再自己回去。

    “就算味道奇怪,你也还是O”

    “哪里奇怪了好不好!要求那么多吓到了不少BO吧,周末都不用去陪女朋友吗?”

    “我没有女朋友。”

    “那,男朋友?”

    “没有”

    二宫摆摆手。

    “保持单身,才可以让别人有更多遐想空间懂不懂,我知道你不受欢迎不会懂得。”


    二宫曾经有多受欢迎,相叶比谁都清楚。

    初中就分化成了能力强的A,休完暑假一回来,就收到了不少来自学姐学长的情书。染着金发的二宫本是出了名的阴沉少年,但成绩优异班级活动不愿意参加老师都拿他没办法 。高中后本来一直打篮球的相叶也在二宫的软磨硬泡下加入了棒球部,比赛时候也有不少专门来看二宫的人。一张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外表下,全力以赴的工作生活,什么都很擅长。

    现在的二宫,入社会除去学生稚气后,还是天生体力优秀具有领导能力的A,更是优秀的移不开眼。




-----

    “到了叫我起来”

    相叶那么说着上了的士就闭眼休息。

    今天待的有点晚了,自然还是先送相叶回去。

    二宫看着车窗外,灯火通明,东京的晚上也不是那么冷。坐在自己隔壁的相叶,早已不是十几岁时的那个。深棕的发色,眼角是时光的痕迹,稍微能闻到对方的信息素也不再是回忆里那股浓郁的味道。紧闭双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着了。

    还真的是对自己完全没有防备心。

    垂在离自己不远处的对方的左手, 要是用自己的非惯用手去触碰,能不能留下自己的痕迹。


评论(1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