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信号灯)后颈的味道_2

信号灯

OOC

ABO S/N(A)→A(O)

雷,想到哪写到哪,非常的短,而且应该会变成一个坑

1.

2

    相叶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12点,刷了门卡,高级公寓的一楼管理处保安依旧精神饱满的跟他打招呼 。

    结婚前的自己怎么都想不到,那么快能住上这样的公寓。相叶大学时候的成绩普通,不常参与什么活动,不愿意住宿舍只能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较好的长相高挑身材经常会让别人误会他的性别。不想惹人注目,不长跟人说话,低调的作风让他在淹没在人群里。

    “我回来了”

    相叶跟往常正常下班一样,进到了玄关直接先开了家里客厅的灯,进入到光亮的环境中 ,把包挂在了旁边架子上。

    “你回来了”

    男人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相叶一震。樱井翔穿着居家服,头发凌乱,一副刚从被窝爬出来的样子。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今天回来。”

    “事情谈好了就早点回来了。”

    自家A被吵醒的低气压让相叶不敢动弹,僵硬立在玄关。本来就有着花粉症的相叶闻惯了跟樱井翔混在一起的味道,进家门时更是发现不了属于樱井的味道变重。

    “刚刚……吵醒你了……”

    “没有。还站在那做什么,明天你不是还要上班吗?”

    “恩……”

    “吃过饭了?”

    “今天结束的太晚了,就跟同事去吃过了。”

    “赶紧洗澡睡吧。”


    相叶泡完澡出来后,轻手轻脚的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才真的送了一口气。边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边翻着电脑邮件确定没有遗漏的工作。

    跟他房间隔着一个走到对面的房间里,是他的那个人人都羡慕的结婚对象,樱井翔。3年前独自跑业务时的一场意外热潮期,被路过的A标记了。C社公司的社长,为了维护樱井家族的颜面才娶了他,对外声称是交往了几年恩爱的AO情侣,谁想得到其实是意外结的婚。

    因为樱井决定要结婚现在自己才能过那么平稳的生活。樱井不过问他的工作,不限制他的生活,让他搬进他的公寓,没有让他沦落到被标记无法解决fqq而每个月都要遭受钻心痛苦的境地。除了faqqingqi的日子里,相叶不会进到他的房间里,樱井也不会碰他。被标记后的相叶,fqq变得固定,生活中自然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工作上也越来越顺利,免不了身边多了很多闲言碎语。再加上跟樱井一起出席的场合里,没有刻意的表示亲近,无数B,O都等着自己被抛弃。


    就是真的有那天也没关系。

    被外界的人说的怎么难听,现在的生活,是发生了那种意外之后相叶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果了。被对方家族里的人怎么刁难,樱井不会给他发难就好。愿意为了一个因相叶而起的意外负起责任的樱井,相叶也愿意为了他陪他把戏演下去。就算一直沉浸在自我厌恶中,也无法改变自己是个O的事实。

    3年前相叶雅纪结婚那天起就想通了,对方是不爱他但是需要他的人,身为稀有的男性O 不可抗力人生中,不幸中的万幸了。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