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竹马)friendship

短的不能再短



    看着视频里跟相叶雅纪跳双人舞的样子,明明没多久前的事情二宫和也却觉得丝毫没有真实感。

    就算画面早就换到了团员别的unit曲也好,松本跟工作人员开始商量起演唱会相关的问题,二宫依旧沉浸在理不清的纠缠感里。

    旁边的团内著名天然相叶雅纪当然没有发现二宫复杂的心情,跟另一个天然热烈讨论着昨天的下午茶去 了哪吃,过长的刘海害的二宫没法看清楚他的表情。

    从第一场的紧张到现在日益熟悉的舞步,就是看到别人拍的录像觉得再奇怪也总是会结束的。

    所以没有关系。

    觉得自己脑子奇怪也好,怎么想到搞这种unit舞也好。

    离最后一次跳这个舞也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

    都是期间限定。

    结束了商讨会,他们又各自赶往下一个工作现场,看过初期剪辑的也只有工作人员跟团员,没有人可以分享刚刚的演唱会剪辑视频中自己私人的感想,二宫也只是少有的觉得一肚子话没处说。


    这种感觉环绕了二宫两天,总算找到了跟人抒发的机会。遇到经纪人在给他送了盘剪辑完成的演唱会蓝光盘后,说了谎。

    “刚好我跟相叶约好了晚上打游戏,相叶那份我等下拿给他吧”

    跟经纪人说了再见目送对方的车离开,才打电话给相叶约了晚上在对方家见面。

    相叶刚从外景地回来,二宫到对方家时,相叶刚洗完澡,头发都还没干透。

    “二宫看了吗?”

    “看了。”其实他也才在拿到后根本没时间看,却无意识的说了谎。

    “觉得怎样?”

    “没什么大问题。”

    “二宫觉得没有问题就好。”

    “你不打算看了?”

    “肯定会看啊。”

    相叶说着,转身就去鼓捣蓝光机,把自己那份碟片放了进去。

    直到两个人沉默的看到他们两个的歌,藏在二宫心里一堆堆的话像是蒸发了般消失了。掩饰自己颤抖的身子,二宫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差不多是时候该走了。

    不早不晚的时间,相叶这种健康生活的人应该也快到休息的时候了,准备体贴的离开,相叶也没有阻止他,送他到了玄关。

    “二宫”

    “嗯?”

    “练UB那段时间里,二宫总是主动找我练习,应该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了。”

    二宫抬头,眼前依旧是相叶平时的笑脸。


    要是他现在转身马上就走,相叶一定会哭吧。

    会打电话找谁,陪伴他度过这个夜晚吗?跟谁接着看他们没看完的演唱会,会不会一起看他们两个的双人舞。

    但他不能不走。


    躺在相叶的蓝光机里的碟,仍停留在他们的曲子结束的地方,不久之后就会全国发售,对所有买了碟支持他们的人们宣告着他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