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后颈的味道6


信号灯

OOC

ABO S/N(A)→A(O)

雷,想到哪写到哪很混乱

1-2-3-4-5



6.

    相叶挂掉了电话,一个月一度的躺在樱井房间的双人床上,犹豫着什么时候回自己房间时樱井推开房门 走了进来。

    从身后被抱住,毫无间隙的贴在一起。他们做了再多次,相叶还是会在彻底清醒的时候对樱井的触碰紧张。

    “醒了吗?”

    大概用的是什么高级棉被,相叶还未清洗过的身体陷在被窝里的柔软触感外加上被自己A的气息包裹,让他不想动弹,又怕自己这样赖在了樱井床上会不会打扰对方。

    “不想起就再睡下吧……”

    体内躁动的感觉跟伴随着fqq的不安都消了大半,樱井的手臂一点点在收紧,丝毫没有介意他赖床的行为,指尖擦过相叶胸前仍旧mingan的肌肤。

    “刚刚你在跟谁打电话?”

    “之前约了一起打棒球的,昨天没有先说就放了别人鸽子……”

    想起被强制唤醒的xingyu忘情索取的自己,相叶一阵颤抖。

    “还想要吗?再来次也可以,只是下午有点要紧事怎么都要去下公司不能陪你太久。”

    “没事的,不用了”


    最近的樱井跟之前不大一样。

    像是已经说了不用了,还是抱了自己接了几个听上去很紧急的电话才匆匆离开去了公司。

    等樱井出门后,相叶才从他房间出来找准备午饭。

    樱井对待他的时候跟往常不大一样。

    像是,之前不会那么频繁的问他的工作情况,还有人际关系。

    还有,更加的爱呆在家里了。

    没到下午5点,樱井翔就回了家,给他塞了套新西装让他换上。

    “晚上跟我妈一起吃顿饭。”

    樱井翔的家人,相叶见得次数多了,也还是改不了的紧张。从里到外透露着有钱有势气息的家庭,跟相叶的日常生活差太多。好在樱井翔的父母弟妹待他都很客气。即便是因为由于相叶自身以外事故的原因结的婚,也没有对相叶发难过。相叶也会尽量的配合着樱井家人做任何该在外人面前做的事。

    晚上约在了西餐厅,樱井的母亲坐在相叶对面,精致的妆容盘着头发,让人完全猜不到她的真实年龄。和善的跟他们有一句每一句的搭家常话。

    “带了些补品给你们带回去,最近也不会过去去,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嗯?”

    相叶没有明白,看了眼一旁的樱井翔。

    “翔他,没跟你说吗?”

    “已经准备告诉他了。”

    樱井翔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却还是完全没有跟相叶解释的打算,接着解决盘子里的食物。

    “那就太好了,你们结婚也那么久了,也是时候,该给翔,给樱井家生个孩子了。”

    樱井母亲没有理会相叶眼中的诧异,欣慰的感叹着。有了樱井翔的肯定,比什么都来的重要。她这个儿子,不仅是能力出众,答应过家里的话,也全都一一会付之于行动让其实现。无论是学习的方向,继承 家里的公司。

    “三年多了,你们看起来相处的也不错……当然也不用太紧张有压力,相叶也是个好孩子,会成为很好的爸爸的。”

    相叶一边被夸奖,尴尬的摆出笑容,脑子里也跟着晕沉。

    他明明应该早就想到,却被眼前安逸的生活蒙蔽了。坐在他旁边的樱井什么时候答应了他母亲的要求, 却从来没有问过他的想法。

    是觉得他没有选择的余地吧。

    可以吗?以他们现在的情况可以生下小孩,并给他提供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金钱上应该没有问题,其他呢?本来打算着在樱井愿意跟他一起生活的时候也好好的跟他一起,待哪天樱井不想这样下去,他也会安静退出。因为o的天性,这场婚姻,他都是受益最多的人。有了孩子,相当于有了比标记更加深的羁绊,从两个人的事变成三个人的事。他跟樱井之间的关系都是因为意外联系在一起的,还是樱井在过来这些年里,他是真心愿意跟自己这样过下去。


    结束跟樱井母亲的晚饭到家,晚上的樱井似乎打算马上完成这个任务一般,叫相叶进他房里。

    “真的要吗?”

    没有搞清楚樱井怎么想的,相叶走到樱井的房间门口。

    “怎么?不愿意?”

    “太突然了,fqq也才刚刚过去……也还没准备好……”

    “是不着急,但是也是最近早晚的事,之前一直没机会跟你说这事。别的你不用担心,之后会专门请人来照顾你怀孕期间的一切。工作那边,看你喜欢,辞职也行,想接着工作也随你。”

    “……等一下……不是指这个”

    “那是怎么了?你不是一向还挺喜欢小朋友的,难道说……”

    樱井顿了下,不知想到了什么一手摸向相叶的脖子,拇指滑过喉结。

    “你喜欢他?”

    嘴上却还是温和的语气,说着完全让相叶摸不着头脑的话,察觉到他们两个想的事完全不在一个频道里,相叶有点着急。

    “樱井你在说什么?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大概过段时间,你总是会懂得……但是提前告诉你,怎么回答怎么想都好,就是你喜欢他我也不会放你走的。”

    樱井凑过去tian过相叶的耳垂,低声说着。


    “雅纪……就当是为了你自己”


评论(21)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