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八子

八子
竹马可逆 润雅 SA OA 山斗不可逆
雷人 咸鱼 口味重 废话多 女友粉
发发日常 负能量爆满


太过突然,世界都像是假的,太阳还是照常升起了。

全家人情绪崩溃,早上大家都耗尽了精力,回家休息的,处理之后的事情的,该做的一件都不会少。留着我看着外婆休息,一次次哭喊后,也没了力气,头痛欲裂。亲戚来了,支开我,不知道跟外婆聊什么。

本来好不容易周末了终于没那么累,今天早上该我去照顾,下午去看阴阳师,明天早上再去医院,后天上班加班晚上去医院。

没有预兆的突然变化的就是人生。

上一次见到他,说医院打针多痛苦,这些事都不敢说给我外婆妈妈听,说着去旅游的事,他叫我年轻多多出去玩,还在给他看我公司的盒饭照片,伙食不错,说公司环境很简单很好,其实才刚被奇葩同事坑了还不能撕逼。

刚刚找证件,意外的看到他还留着我跟表弟妹小时候玩的一堆小杯子,许久没见过的天平秤,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棉布口罩都快发黄了还整齐的放在月饼盒子里,十年都用不完的棉签棒,他喜欢杏仁饼,送他的澳门杏仁饼的外包装袋子还在用,送他的羽绒背心高兴的见人就说。

晚上一直睡不着,接到电话起,什么都不敢想倒是一直回放那部电影那句话
向前,向前,不要逃避。

嗯。
撑住,撑住。要面对处理很多事,这个年纪了本身依旧不成熟也要硬着头皮上。

买了太多份外带早餐,店员跟我开玩笑,路上的好心人给我留了门。
太过真实又太过虚幻。

他一生帮了那么多人,成功,受到多人爱戴,没有受苦的突然离开,也很符合他急性子的做事方式了。

评论(3)
热度(1)